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Fan Fan black wedding just around the corner the Fan mom online exposure Fan Fan wedding



陈建州(黑人)与范玮琪即将5月7日完婚,小两口为筹备婚礼忙翻天,新娘子起用好友贾永婕工作室设计婚纱,近日范玮琪妈妈开通微博,抢先公布女儿试婚纱照片,拖着多层次蕾丝长裙摆的范玮琪,宛如一只白天鹅。

  范玮琪微博介绍,“比我想像中的白纱还要美十倍啊!手工实在太精细了,好爱好爱!”而范妈妈公布照片中,女儿背对镜头,整个裙摆布满层层叠叠蕾丝,身后形成长裙摆。

  另外,范玮琪还通过微博透露,她收到一位不知名的朋友从美国寄来一张重达五十公斤的大象椅,一向爱大象的范玮琪爱不释手,可令她苦恼的是找不到“恩公”,最终经好友提示,才恍然大悟椅子是张柏芝送来的神秘大礼,她立即兴奋地说:“原来是柏芝送的,让她破费了啦,真的好感动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